2022年江苏省中职院校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师企业实践国培项目在公司开班
发布人:bevictor伟德官网
浏览次数:139

65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中职院校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师企业实践国培项目在学校教一楼开班,校人事处处长朱铁壁、公司党总支书记韩鹤进、经理孙武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bevictor伟德官网副经理程强强主持,共有来自全省19所中职院校的19名教师和来自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的2名教师一起参加本项培训。该培训项目为期8周共计320学时,分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培训为期28天,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师德师风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科研与实训基地建设、测量仪器应用、绘图建模软件操作等内容;第二阶段将于下半年进行,主要培训内容为企业实践,学员将深入相关企业实地参与建筑工业化建造技术实践实训等。

开班仪式上,孙武发表致辞,他对全体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所在地徐州的相关情况,孙武表示,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办好本次培训,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为参培学员提供最好的服务和培训条件。孙武对本次培训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办出成效;二要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利用这次培训努力提升自己的职教理念和教学水平、企业实践经历,增强校际和学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最后,他祝愿全体参培学员在徐期间生活愉快、身心健康,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圆满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后,朱铁壁处长为培训班上师德师风建设第一课,做《势、道、术——新时代职教教师师德师风的认知与自为》专题讲座,受到全体学员的广泛好评。






供稿:吴超晖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bevictor·伟德国际官网 - 源自始于英国1946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bevictor伟德官网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