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人:bevictor伟德官网
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下午,公司员工党支部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张宝露等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员工党支部书记盛芳主持。

张宝露等11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汇报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11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相关同学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并表态愿意介绍其入党。刘淄怡向大会报告了11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11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接收张宝露等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员工党支部书记盛芳代表支部向11位新同志表示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素养,主动开展政治学习,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深刻把握其重要思想和精神实质,坚定政治立场,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推动者、见证者;二是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尊崇党章,锤炼党性,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好党员“旗帜”作用。

 


 

撰稿:刘淄怡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bevictor·伟德国际官网 - 源自始于英国1946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bevictor伟德官网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