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来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bevictor伟德官网
浏览次数:60

 18日上午,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人资源部经理付金成一行来公司调研洽谈。公司党总支书记韩鹤进、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周磊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韩鹤进首先对付金成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团队队伍、专业发展、员工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随后,付金成对关于我们、业务范围和合作事项进行了介绍。

通过洽谈交流,校企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李劲松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bevictor·伟德国际官网 - 源自始于英国1946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bevictor伟德官网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