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ictor伟德官网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bevictor伟德官网
浏览次数:10

根据团中央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学校全体团支部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2024年1月初,bevictor伟德官网各团支部召开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团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团支部书记、委员、团小组组长、普通团员代表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团员依次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开展团员教育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好效果,经过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程序环节,做到了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谈整改,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团建指导员老师对本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督促广大青年继续深入查找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切实做好团支部对标定级、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图片:申轩

文字:张龙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bevictor·伟德国际官网 - 源自始于英国1946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bevictor伟德官网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