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领导来公司指导3+2贯通培养工作
发布人:bevictor伟德官网
浏览次数:38

110日,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土木工程系书记张继华、系主任张渊一行到公司就淮阴工学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3+2试点项目(建筑工程技术-地下城市空间工程)指导交流。公司经理孙武,副经理程强强、建工专业主任张领雷、教工支部书记倪晓燕、闫高原参加会议。会上,孙武经理介绍了学院“3+2”人才培养进展情况,就后续人才培养、双方教师集体备课、授课教师互聘、员工到淮阴工学院交流学习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张继华书记一行到教室监督“3+2班《建筑识图与绘图》课程考试。考试结束后,张书记作了《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现状及专业职业规划思考》的专业学术报告,介绍了专业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既要目标远大,又要脚踏实地,争做大国工匠、能工巧匠。






撰 稿:张领雷

审 核:程强强


      

Copyright © bevictor·伟德国际官网 - 源自始于英国1946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bevictor伟德官网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