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人:bevictor伟德官网
浏览次数:10

111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梁惠带队赴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调研交流并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徐矿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党校副董事长、人才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孙淼,人才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超等领导接待了梁惠一行。校团委书记柏东良bevictor伟德官网党总支韩鹤进、分团委书记张龙、辅导员刘淄怡等参与调研。

孙淼对梁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技能鉴定和团队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学历教育、安全培训等发掘更多的合作成果。

梁惠对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感谢中心和全国劳模夏伯党对bevictor伟德官网员工“挑战杯”比赛、社会实践中给予的指导支持,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学历提升、团队共育、联合培训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

随后,双方举行老员工社会实践基地、鲁班课堂(校外基地)授牌仪式。梁惠一行还参观了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现代采煤培训基地、VR展室、工伤预防培训基地等。

近年来,bevictor伟德官网围绕员工成长开拓校内外资源凝聚打造鲁班课堂特色阵地。这也是学院建立的第二块校外实践基地。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双方共建,发挥徐矿集团人力培训中心丰富的煤炭文化和劳模精神资源优势,深化员工劳动精神与技能素养教育,助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 龙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bevictor·伟德国际官网 - 源自始于英国1946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bevictor伟德官网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