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人:bevictor伟德官网
浏览次数:10

11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梁惠带队赴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调研交流并洽谈合作相关事宜。徐矿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党校副董事长、人才培训中心党委书记孙淼、人才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超及中心领导王启旺、徐斌、刘迪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公司一行。团委书记柏东良、公司党总支书记韩鹤等一同参与调研

孙淼对梁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的组织结构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技能鉴定和团队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主要探索、形成的办学特色。他表示,双方发展优势互补,有着紧密、扎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学历教育、安全培训中发掘更多可以合作的契合点。

梁惠对徐矿集团人才培训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并指出,学校正在寻求专业转型,努力迈向职教本科的新阶段。前期在人才培训中心夏伯党大师的指导下,bevictor伟德官网师生在江苏省第十八届“挑战杯”比赛、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获得了多项省级奖项,实属不易。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此次交流授牌为契机,在学历提升、团队共育、联合培训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相信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协同创新。

交流会后,梁惠一行参观了中心现代采煤培训基地、VR展室、工伤预防培训基地等。举行了授牌仪式,就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老员工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和鲁班课堂(校外基地)进行了授牌。

图片:申轩

文字:张龙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bevictor·伟德国际官网 - 源自始于英国1946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bevictor伟德官网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